close


因為目前愛達還處於不穩定的胚胎期中 而且也因為害喜的關係常常很沒精神跟體力

所以體貼的Jone把拔要我沒事就儘量待在家休息

只是待在家一個人常常都很無聊 電視看久了也很累 白天電視又難看的要死

書也沒辦法看太艱深的 會覺得很累

我常常都是躺在客廳沙發上發呆 不然就看著我家的小魚缸數數小魚

再不然就躲回床上去做白日夢


但是不管我在做什麼 我腳邊總是有一隻跟屁蟲↓↓↓↓↓↓↓↓





嘿吶~ 就是我家妹妹啦!噗~

雖然妹妹有很久沒出現在這裡了 但是她在我家地位可是很重要的 呵...

妹妹真的很不愛拍照 我都會硬逼她不能動 可是她臉老是要撇到一邊去



我家妹妹非常黏人很愛靠在人的身上 也很會用無辜眼撒嬌~

我現在只要是在家裡 我走去那裡 妹妹就跟去那裡

我要是癱在沙發上 她就會用前腳一直猛抓我的手要我抱她上來沙發一起躺

因為我家妹妹很憨慢 她不會自己跳上沙發 她對高度有障礙

不過其實對主人來說也有個好處 就是不用擔心她亂跳弄壞東西 哈!



然後要是我躲回房間睡覺 她也會跟著我走到房間 躺在我們床邊的腳踏墊上陪我一起睡

我家妹妹除了嘴臭了點 還真的是很窩心吶!

現在常常一個人待在家 大家也知道孕婦很愛胡思亂想

有了妹妹的陪伴真的給我不少溫暖 雖說妹妹原本是老公家的狗

但是我跟她感情也是很好哩!我本身就是愛狗人士嘛~


看看我們感情多好 常常抱在一起呢~

不過.....妹妹你真的是大牌 看一下鏡頭會怎樣!!!






噗~ 我又出現蓬頭垢面的大素顏 真的是很拍水哦!老是嚇大家~

變成孕婦後整個很懶惰 反正在家本來就不用化妝嘛~


最後終於有被我用騙的拍到了正面照 

呵~我的相機只有防紅眼 沒有防藍眼






妹妹呀~ 希望以後小豆豆出生了 你也可以好好的陪他玩嘿!

千萬別爭寵吵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