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個人覺得如果懷孕期間沒有害喜症狀的孕婦 真是有夠Lucky的!

而對我這種症頭很多 天天都在忍著不吐的人來說 最幸運的是什麼?!

是有一個貼身保鑣在照顧我↓↓↓↓↓↓↓↓





哦NoNoNo~ 不係妹妹唷!是底下那有顆白胖胖肚皮的人







and~我的肚皮沒大那麼快 現在小豆豆也不過才要滿十周而已 而且誰會自己當自己的保鑣?!

能讓妹妹躺得如此舒適的白胖肚皮人只有...







哈~~~ 是小豆豆的爸啦! 妹妹最愛的床是哥哥的肚子 有人陪照相都不躲鏡頭了


在我害喜期間最疼愛我的人不是別人 就是小豆豆的爸 我家的Jone大師

因為害喜容易犯噁心的關係 我現在幾乎都沒煮飯了 因為對味道太敏感

所以變的經常要外食 而最照顧我飲食的人就是Jone 

現在如果我在家休息 Jone就會出門先去把早餐買回來 我通常會請他買兩份的東西

醬子我就能吃到中午不用再煩惱要吃什麼

再來如果晚餐我沒出門買 他也會在回家前問好我要吃什麼然後一起買回家


因為要少量多餐的關係 一餐都沒辦法吃太多 所以非得吃宵夜不可

不然空腹是會很想作嘔的

這個時候也是我想吃什麼 Jone就會馬上出門去買

有的時候時間太晚了 有些我想吃的食物他都要跑了兩家以上才買的到 

我都會很不好意思要讓他醬子在夜裡奔走 

可是我也沒有很過分的說在半夜兩點想要吃金山鴨肉之類的強人所難行為



然後~ 本來Jone就跟我一樣 是個睡眠品質不好的人

現在我非常容易脹氣 然後就會狂打嗝 總覺得有東西卡在胸口出不來

然後躺一下就坐起來一下 再躺一下就再坐起來一下

然後再翻來翻去想找一個舒服不會想打嗝的姿勢

當然醬子會吵到枕邊的Jone 我都儘可能的忍耐動作小一點

但是還是會吵到他 他都會擔心的問:還是不舒服嗎?要不要吃藥?

結果已經害他兩個星期都沒好好的睡 白天還要忙案子的事 回來還要伺候我這沒用的太太

我心裡真是很不好意思! 因為Jone醬子擔心我們母子 要我好好休息在家

暫時不要去工作也沒關係 而且還會安撫我說以後他也會幫忙分擔照顧豆豆的事

說真的!光是用聽的 我就很感動了~

而我現在連讓他好好睡一覺都不行 想一想我也真是過分!



所以現在我真的很希望小豆豆趕快穩定一點 讓我人正常一點 可以好好煮個飯給爸爸吃一下

也不要讓爸爸再醬子都睡不好 神經緊張~


因為豆豆的爸醬子體貼 讓我覺得即使害喜這麼難過 但我還是一枚非常幸運的孕婦吶!


前面出賣了Jone的白胖大肚 現在趕快補上一張帥氣側臉照 其實我家Jone是粉有氣質滴捏!

這是在懷孕六周多 Jone帶我到台北故事館吃下午茶 被我偷拍的 呵呵!

現在爸爸 可是我們母子兩的英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