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最近幾天因為肚子下腹偶爾會悶悶痛 下腹側邊有時也會微微的抽痛

再加上整顆大肚常常變的很硬 而且有時候站一下而已就會覺得有下墜感

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這種狀況有可能是宮縮 所以為了讓自己安心昨天跑去給醫生檢查了一下

結果.........


豆豆從頭到腳都很正常又健康!!! 

在照超音波前醫生就說:小北鼻大小現在應該差不多八百克左右~

說完就開始檢查豆豆的狀況 也順便量了頭圍跟身體周數

醫生笑笑說:很好!很健康啊~有一千多克,比標準值大一點點啦!不過醬子很好哦~

愛達我心裡OS:媽呀!已經一公斤啦!!!

上次檢查也不過不到兩星期前 豆豆這小子一下長了很多肉

從699g直線上升到1023g 還真會吃啊!

而且豆豆大爺的頭圍周數居然是27周2天 身體是剛好符合周數 醫生說頭稍微大一點點

可憐的豆豆像到他爸媽的大頭 頭比身體還大

醫生說豆豆長的非常好 而我的肚子痛只是孕婦常出現在假性陣痛而已@@"

媽媽都很會窮緊張


這次雖然非例行檢查但是醫生還是有幫我照了3D超音波

豆豆的臉這次比較有清楚一點了 手沒再去遮臉了 






一樣是左側臉 我想一定還是會有人看不懂 我也常醬~

所以我還是標上了臉部位置 醬子大家應該會看清楚一點





豆豆大爺頭大歸大臉卻沒有很胖 眼睛是閉起來的

上次的3D照我就發現豆豆長的很像他阿爸 

這次Jone看著超音波照也忍不住說:還真的長的跟我很像!

噗~ 阿不然咧! 他是你兒子耶~



檢查總結是我一切正常 豆豆大爺吸收好 目前正用飛快速度在長大

再三個月就會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