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達已經進入孕期的最後一個階段了 現在走路其實已經有點吃力 非常容易累

但是每天我還是出門走去買早餐 偶爾走去菜市場買菜 維持一定的運動量

要是沒下雨的話 晚上還會跟Jone老爺再去公園散步 有時候一天下來我走路的量還真不少

再加上每天少量的家事活 所以到了後期我體重上升的速度反而變慢了

今天早上去產檢 體重比半個月前增加不到一公斤 呼~ 我每天這麼努力的勞動總算是有回報

在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 希望還能維持醬子的水準才好


雖說我的體重沒有上升很多 但是豆豆還是有很正常的長大滴~

豆豆今天滿36周的體重是:2664g 比上次產檢多了300多克

護士小姐說豆豆的體重很好 因為孕期最後這個月寶寶體重還會大幅上升很多

所以醬子的重量很剛好
而且上次有一點臍繞頸的問題 今天醫生再檢查的時候已經解開了 我家豆豆真是聽話~


最近大家會開始問我:快要生了耶!會不會緊張???

各位觀眾........生孩子耶!有人不緊張的嗎?! 我當然也會緊張呀~ 緊張屎了!!!!!!!

一直在想像會有多痛 然後一直嚇自己說 恩!一定會痛到想死那種!

想說把自己嚇到一個最高點 然後等到要生的時候才不會沒有心理準備 痛到髒話亂飆

當然有經驗的媽媽還是會跟我說:哦~那是你想像不到的痛,即使知道會很痛!但是沒想到會痛成這樣~

我:=o=好! 我...知...道.....


我其實已經被嚇的很慘了 所以可以不用再嚇我了 我自己嚇自己已經嚇的夠多了


原本我是打從一開始下定決心要打無痛分娩的 還特別跟Jone老爺交代說:一定要給我打無痛分娩蛤~

我不想要痛到唉北叫母的

但是最近這個想法又開始動搖 想說如果可以忍的過去 那就省下這筆錢別打好了

可能是爬太多文了 看了一些有的沒的 又自己嚇自己了

而且開始會母性使然 想說如果省下這筆 留給豆豆用在別的地方好像不錯

不過這也是先想想罷了 我跟Jone老爺說:不然先忍看看好了,到時候你看我狀況再看要不要打好了~

Jone老爺說:啊~我要怎麼判斷你到底要不要打?!

我:看我開始失控亂叫亂罵的時候,應該就是最佳時刻了@@


很多時候計劃趕不上變化 現在說這樣 到時也沒一個準兒~~~

所以我現在是在講心酸的 噗!!!



總之~雖然會擔心害怕生產的過程 人對於未知的事情總是會又期待又害怕的

但是可以解脫的心情讓我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必竟揹了這肚子九個月真的是頗為辛苦啊!

在這最後不到30天的日子裡 這也是我們母子倆心靠心背靠背的最後時光

豆豆少爺 請你就安心的好好長大吧! 我們就快要見面哩~



PS.上面那張照片是上禮拜幫Jone老爺慶生的時候拍的,一家三口難得合照!

Jone老爺很不正經的在搞笑,噗~ 啊那個我的臉啊實在是腫到一個要爆炸,也太圓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