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六跟Jone老爺去西門町晃晃順便吃飯 我是個只要可以出門就很開心的孕婦

結果我整個大爆走 吃了一整天的高熱量食物 之前明明就很注意的在控制體重

可能是快要接近產期了 開始肆無忌憚的什麼都給它吃下去 管什麼甜食澱粉類的 再也管不了那麼多
我要吃~~~~~~~~~~~~~(吼)


午餐在西門町吃了一家新開的平價義式料理(忘記店名了@@) 我狠下心的點了焗烤麵 

簡直是高熱量又不被豆豆吸收的垃圾食物

而且吃不夠還吃了Jone老爺兩塊Pizza 簡直是神豬啊我!!!

然後我還要求要去我很久吃的Dobos多柏思麵包店裡買點心 (以前住西門町都會去買來吃)

看我捧著那超大的法式多拿滋 那一臉超滿足又貪吃的臉 唉~我真的會肥死

法式多拿滋是表皮像法國麵包一樣酥脆 可是內餡鬆軟包著奶油餡的美妙點心

長的很像Mister Dounts的波堤吼! 但是它是麵包哦~ 還有咖哩...等等其它口味

然後Dobos的手作大福 不是我在說 好吃斃了~ 我買了低糖紅豆及抹茶紅豆

我吃的是低糖紅豆口味 天啊!我都要溶化了~ 好好吃哦!

大福外皮超柔軟的 然後內餡的低糖紅豆份量剛好薄薄一層 不會塞的一坨甜膩的紅豆餡

而且低糖紅豆真的是微微甜哦! 這次只買了一顆吃口味 下次我要多買幾顆回家~哈!!!





然後我還很不知死活的去7-11買了新口味熱飲”英式鮮奶茶” 回家配這些高熱量食物 

昨天的甜份攝取量整個大破錶 身體中毒了 可是心靈真是大滿足啊~~~

看我一臉開心 人都精神起來了






不過~ 各位客倌兒們! 多柏思的麵包跟小點真的很不錯哩~ 有去西門町可以繞去買一下哦!

因為它沒有官網 我在其它美食網站有找到資料: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27373

店面就在成都路上國賓戲院的斜對面 在元氣壽司的隔壁 不難找滴~



ps.噗~忽然變美食報報了!其實只是很好吃,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而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