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愛達現在都已經快要39周了 豆豆一點要出來的徵兆都沒有

所以上星期六我們又放心的出門去了 搭捷運到淡水看夕陽吃小吃 順便也可以多走點路運動一下 

剛好星期六那天早上下過雨後 下午天氣就轉晴了 很幸運的看到了很美麗的夕陽跟晚霞

落日的時候還用高倍數鏡頭拍到了這樣很像電影畫面裡紅咚咚的畫面






Jone老爺可能也是想到說 再來等到豆豆生了之後 我坐月子期間要關在家裡一個月

所以只要有時間就趕快帶我出門去走走 想吃什麼就趕快帶我跑去吃

這周末我們幾乎都在狂吃 什麼甜點啦~冰啦~炸雞啦~ 坐月子不能吃的我毫不忌口的亂吃

昨天還跑去公館吃小李豬血糕跟芝麻湯圓@@

結果吃的一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腫到連原本的眼鏡戴起來都變緊了 唉~減肥的事等我生完再說好了!






離豆豆出現的時間只剩最後的十天 我每天都在等肚子痛 結果每次等到的肚子痛都是想要呃便便

每次上廁所都在檢查內褲看看有沒有落紅 結果當然也是乾乾淨淨的

好姐妹提娜叫我好好享受這最後十天安靜自由的日子 過了這十天就會被吵的不得安寧

所以我現在真的是能吃就吃 能睡我就睡 也沒有在訓練自己什麼分段睡眠的 整個給他很放縱~

現在不放縱 等到豆豆來了 我就得過著行軍般的嚴苛生活了!

各位期待看見豆豆的親朋好友們~ 再十天!再十天啊!再十天豆豆大爺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