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囝仔郎三把火 我結得小宇哲是五把火

這兩天的天氣讓小宇哲動不動就滿身大汗 尤其馬麻我也是個體溫蠻高的人

只要抱著小宇哲餵奶 他都是全身黏踢踢的  剛剛還被我餵的整顆頭都是汗珠 也太厲害了吧!

之前小宇哲晚上跟我們睡的時候他常常都是睡的背都溼了 三個人擠在一起不熱才怪 

只是說我跟Jone老爺半夜常睡到不蓋被也會有點冷 這小子居然只要腳蓋到一點棉被就黏踢踢的 而且他還只穿短袖的兔裝哦!

還沒給他套褲子說 真的是有沒有那麼熱啊!

現在他自己睡小床會比較涼一點 但是棉被要是蓋太厚 他如果踢不掉就會醒來該該叫

只能蓋著超薄的棉布 像襯衫那種薄度的小被被他才不會黏踢踢

是說....真正的夏天都還沒來呢!這小子就被熱成醬子 等夏天那種動不動就37.38度的天氣

小宇哲不就只能穿件尿布滾來滾去嗎?! 我還以為那只是拍廣告的小北鼻會醬子穿 

我看小宇哲這小汗包夏天要是沒吹冷氣的話 就只能一直打赤膊給大家看了



最近小宇哲看到我們在吃東西 開始會有興趣 有時候嘴巴會在那裡嚼嚼嚼的 有時候我故意說:好吃!好吃!

他會很興奮的手舞足蹈的 好像真的想吃一樣! 雖說我也很想趕快添副食品給這奶量不多的小子試試看

但是聽有經驗的媽媽說 醫生都建議六個月再開始添加 所以說.............

急著長大的小宇哲 你再等等吧! 以後你想吃什麼 媽咪都煮給你吃吼! 乖乖哦~~~

再來附上小宇哲生氣的影片

因為他老是要吃手 結果被我塞上固齒器 他還不太會控制手 所以不會丟掉 然後吃不到手手他很不開心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