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達愛上打果汁 什麼水果都想拿來用Cuisinart手動攪拌器打成汁喝看看

前幾天婆婆買的芭樂 芭樂味很重 我還跟Jone老爺說:這芭樂夠甜又香,可以打成芭樂汁喝耶~

Jone老爺就說:再醬子下去,我看連北京烤鴨都想拿來打成汁看看!

我:.....(如果你想喝我願意打看看@@)


說正經的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草莓葡萄紅茶 粉適合愛美的女生唷~

首先要準備的材料如下:

1.葡萄約10顆

2.草莓約10顆

3.無糖紅茶200ml(若用市售有糖紅茶就可以不必再加蜂蜜囉!)

4.蜂蜜少許




先倒入200ml的紅茶後 再加入草莓以及葡萄 再依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蜂蜜






材料都放入後 就可以開始攪拌囉~





因為葡萄我是連皮帶子的一起打 所以需要多花幾分鐘攪拌 醬子才能把葡萄打碎一點

因為葡萄以及草莓都是香氣很重的水果 所以在攪拌的過程中 酸甜的果香味一直飄上來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大約打個三分鐘 就變成像醬子美麗的梅紅色 看起來超好喝的說~






草莓葡萄紅茶喝起來酸酸甜甜 是女生都會喜歡的口味 而且還很適合拿來招待人客

草莓含豐富維他命C及氨基酸 葡萄也有豐富的鐵質及維他命A.B.C等等的營養成份 蜂蜜也有養顏潤喉解毒的功效

紅茶可幫助腸胃消化 還能抗氧化 所以說這杯草莓葡萄紅茶不僅好喝又可以讓你有漂亮好氣色哦!

自從帶小孩後 我原本就很菜的臉色變的更菜了 我看我要多喝一點才行吧~

大家也可以在家裡試試看哦! 


PS.紅茶最好是自己用茶葉泡的無糖紅茶對身體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