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趁著雨停的空檔 我們帶小宇哲去剝皮寮玩 

因為艋舺而變的超紅的剝皮寮 在假日果然是人潮洶湧 雖然我們還沒看過艋舺 但是先看看景點也不錯!




小宇哲只要一出門都會很給面子的一聲都不會該 在家裡是該該叫罵罵號@@ 他就很愛出門風騷

在逛歷史街及歷史館時 小宇哲都沒有亂哭 很忙的在看所有新鮮的東西 看累就睡 醒了也不吵







連睡著了都還被把拔抓去立牌後面拍照 經過的路人還在叫說:你看那小北鼻! 噗~~~小宇哲臉很好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幫小宇哲新買這小潮帽戴起來特別可愛 一整天在路上路人都會直說小宇哲很勾追 連坐捷運也是 把拔揹在身上超滿足的





剝皮寮裡的紅磚房拍起來都很漂亮 一路都看到一堆拿著大巨炮拍的超認真 這裡的確是很好取景的好地方









而且館內有很多為小朋友設計的時代典故以及影片 也超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裡消磨一整天




大家看看這國語課本 這是我以前的國語課本吶~ 我已經是古人了我 好想哭!






小宇哲也玩的開心 我們讓他坐在小課桌椅上 他超開心的 尤其旁邊還有小女孩在跑來跑去 他看到其他小朋友就會很興奮







把拔在跟兒子演探頭探腦的戲碼 噗~ 有沒有那麼俏皮





Jone老爺跟小宇哲這張照片很潮 像雜誌裡的男生會站的波屎





這三輪車我不好意思自已一個人坐上去拍照 堅持要抱著兒子才敢上去拍 這媽媽真的很裝模做樣





剝皮寮真的頗有趣的 除了有文化教學 照片也是怎麼拍怎麼美 逛完這裡還可以走路去西門町玩 是個很便利的遊玩路線 大家快點來吧~


丹然我們也帶著小宇哲去西門町小逛了一下 因為假日的西門町人真的爆多 也不適合讓小嬰兒待太久

然後我在排隊買Mister Dounts的甜甜圈 Jone老爺坐在外面等我的時候 

還有路人以為他揹了個假嬰兒在身上 還特別跑回來確認是真嬰還假嬰@@ 噗~我們小宇哲有可愛到像娃娃嗎?!

Jone老爺說:我又不是頭殼壞去,揹個假嬰兒在身上幹嘛?!



因為一整天在外面 小宇哲都很吸引大家的目光 路人都嘴很甜的讚美我們小宇哲很可愛

傍晚走回家的時候 Jone老爺擁著小宇哲跟我說:

等兒子慢慢長大不像現在小嬰兒時期人見人愛的時候,可能就聽不到大家說他可愛,一想到這樣我心裡就好落寞啊~~~

我: 不會啦!不會啦!我會盡力把兒子養的讓大家人見人愛的,你不要太擔心了!


你們說Jone老爺是不是很可愛 他真的很驕傲自已的兒子被稱讚好可愛 很怕這驕傲的感覺會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