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宇哲上周六去打了預防針以及健康檢查 原本我以為這個奶量普通的小子有可能是低標寶寶

沒想到小宇哲已經7.3公斤了(難怪最近常覺得自己手快脫臼了@@) 身高也有65公分 是個很標準的小朋友 

很多朋友看小宇哲照片或看到他本人都會說我養的很好 我還一直覺得自己很不會養小孩 怎麼大家都這麼說?!

事實證明不是媽媽我會養 是小宇哲自己吸收好 都四個月了!一天奶量還沒超過1000cc 還能長到7公斤多 而且很結實

然後在昨天之前翻身都還翻不過來 今天一起床忽然來個大翻身給我看 也不過經過一個晚上而已

而且還翻到撞到他爸爸的手肘 一點事也沒有繼續滾 我只能說小孩真是很厲害 在你沒注意的時候就偷偷學會了新招

自已帶孩子就是常常會有這樣的驚喜 我們永遠是第一個看到孩子學會每一件事 

明明只是很小的動作 我就會稱讚:你好棒哦!怎麼那麼可愛呀~ (媽媽稱讚自已的孩子都不會臉紅


小宇哲一直以來都是個很逞強的嬰兒 明明就還很小 就一直不願意躺著 硬要坐硬要站

才兩個月脖子就很硬挺 現在也不過才四個月多一點 就很愛坐得很挺 連背靠著我都不願意

躺著看見的世界他已經膩了 半躺著的世界也快要沒耐心看了 好動的小宇哲恨不得自已能站起來跑 想自己到處看到處玩

小男生好奇心重 總是靜不下來


在小宇哲的世界裡 現在什麼都是新鮮的 看到新玩具已經會興奮的伸出手抓住它

也已經抓得到自已的小腳趾頭 我看沒多久就會抓起來啃了

我常常覺得我明明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他身邊 為什麼他還是可以偷偷學會了這些事情 到底是誰教的?!

每一次看小宇哲學會的動作 都會覺得他又長大了一點

彷彿每一個孩子都是急著長大的 還停留在原地的我 也要開始學會跟上他的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