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妹妹~ 

那個時候的我懷孕八個多月 那個時候的她還健步如飛 活蹦亂跳

在我辛苦的孕期過程中 妹妹是從頭到尾陪伴著我的家人

懷孕初期孕吐的那段時間 我常常一個人癱在床上跟沙發上 一直跟在我腳邊是妹妹

一直以來我對妹妹的照顧絕對不輸給現在的小宇哲 即使是我挺著大肚子 也一直都是把妹妹當孩子在照顧

認識我一段日子的人會知道我是多疼狗狗的一個人

而她離家也不到四個月 卻身心受創的回到這個家裡

原本在我們家的千金小公主 變成了落難公主 下身癱瘓 大便失禁 無法自行小便

我想妹妹的心情應該比我們更加莫名其妙 不明白自已為什麼會變成醬子

一直最理性的Jone老爺看了也都於心不忍失聲落淚 反而最愛哭的我在妹妹離開家的時候哭了好幾天

而卻在這時候只紅了眼眶 流不出一滴淚 我還問Jone老爺說:我是不是性格有問題?!

也許對我來說這所有的事發生的太突然 衝擊的心情阻隔了我的淚水

又或許是為母則強的我 在我自己沒發覺的時候變成堅強的女人

醫生說~ 如果在這一個月內沒有復原的話 妹妹將會終身癱瘓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但是我們都珍惜現在和妹妹相處的日子

妹妹 妳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