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載著小宇哲騎腳踏車吹風,步道好秋意好美~)

上個星期我們帶小宇哲回嘉義,開心的玩五天四夜後回台北的隔天小宇哲就生病了





前天晚上突然發燒而且因為發燒一直想睡覺,一整晚我都不停在幫小宇哲量體溫,暫時用退熱貼先降體溫觀察狀況,

到了昨天早上才退燒,但到了晚上小宇哲雖然沒有再發燒了,但是卻一直哭鬧,而且明顯感覺他喉嚨不太舒服,

像是喝水不小心嗆到小咳時都會呻吟,然後一哭就哭到不能停止,因為壓喉嚨在哭所以表情非常痛苦

然後洗完澡後發現他手跟屁屁的地方都起了類似小水泡的疹子,又開始哭個不停~

我跟Jone老爺馬上帶小宇哲去看醫生,結果小宇哲居然得了腸~病~毒!!!


我整個超驚訝的!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小心小宇哲的衛生狀況,沒想到居然還會得到腸病毒,我整個大受打擊~

而且超級自責的,看小宇哲一直因為喉嚨不舒服我超心疼的!

因為小宇哲最近在發上排的門牙,所以都一直很愛亂吃手亂咬東西(他原本就很愛亂啃

加上回南部時有去一些公共場所,像餐廳及車站等等的。。。某些時候我疏忽了小宇哲的手部清潔 好想揍自己!


然後我明明有一瓶病毒崩,但是出門老是忘了帶,更想揍自己

以後我要更更更~更小心小宇哲的衛生習慣了,看他不舒服的樣子太讓我們心疼了!

我的小寶貝趕快恢復可愛的笑容吧!





▲最近有一波腸病毒在流行,帶小寶貝出門的把拔馬麻要小心哦!!!

不要像我一樣粗心大意,嗚~~~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