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星期回南部,加上這幾天小宇哲人又不舒服,要餵藥量體溫煮粥給小寶貝吃,馬麻我也睡得很少~@@

今天晚餐的碗是Jone老爺洗的,他可能也發現我有累到吧~哈!

因為昨天晚上我在沒什麼睡的狀況下還是趕快的的把做到一半的包快點完成,雖然才做到一點但卻頭昏眼花了

不趁著兒子在睡覺快點做不行呀!半成品放在桌上太久我會心虛~ 做完包我還拖了地消毒了哲哲的玩具才上床睡,整個累倒!

但是現在我唯一能犠牲的只有自己的睡眠時間而已,自從生了小宇哲之後我身體變得很虛,

如果現在再晚睡或熬夜,我就會一整天都會覺得很疲勞,喝咖啡也沒用的那種@@,每次照鏡子都覺得自己老了好多
啊不是要講包包,還扯自己身體的事幹嘛!


所以愛達的妹妹很貼心的買了兩打桂格養氣人蔘要給我進補,哦~真的是就甘心A內!

這個夢幻的獨角獸大包就是愛達妹妹訂的,我原本就沒有打算要跟她收費,因為妹妹很常買東西來給我,

包包是我可以感謝她的小禮物而已~ 哈!


這個包包的容量也超大,袋口寬45cm、高35cm、底寬12cm,拉鍊袋口,拉鍊內袋一個,手機及雜物內袋各一個,

愛達妹妹只決定尺寸及布料,款式花樣是我來配的,下方的紫色蕾絲一車上去後我自己就好喜歡,有一種奢華的浪漫感,哈~






我真的好愛獨角獸,超可愛又幻的說~

這款布料的獨角獸及星星都有亮片,但是照片拍不太出來,實品顏色很可愛!

完成後我都想要自己揹了我!!!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