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生出了一款大包了! 
這都是趁小宇哲在睡覺的時候完成的,小宇哲現在活動力十足,他醒著的時候我根本沒辦法好好做事的

但是吼~沒了工作室之後,家裡沒什麼可以拍包包的地方,因為東西都很多!唉~所以放在沙發上拍有點被吃色了~

我已經儘量把色差調整過了,這是比較正面的樣子!





下方的大口袋兔子圖案是粉紅色底色是灰色,兩面各兩個大口袋哦!可以放置不少東西~

我放了一本A5的筆記本做示範






兔子口袋的布料有燙上施華洛士奇小水鑽,特寫給大家看看~但是實品比較閃亮哦!





袋口是拉鍊式的~





包裡有一個拉鍊內袋及一個開放式內袋可放小東西及手機(我終於研究出拉鍊內袋的做法,哦耶!)





然後,包包底部有附一個活動式硬底板,可依自己需要做調整~






這個側肩包尺寸為:寬43cm、高30cm、底寬12cm

包包容量很大口袋也多,包身重量也不會太重,除了當作一般通勤包使用之外,也可以當做媽媽包來使用滴哦!

這款☆薔薇草原上的兔子☆大容量側肩包是現貨,只有一只!售價為NT.1680(含運費)


有喜歡的朋友請留言詢問愛達哦!


看在愛達要照顧baby還努力做包包的堅持,大家給愛達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