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生是很折磨人,活得太長活得太短好像都不好,但是長或短
其實也無法用時間來界定,


過的快不快樂有沒有活在當下才是人生最
重要的本質!


如果我們不對自己好一點,身邊的人也不會快樂,也不
懂怎麼讓你快樂,因為你都不愛自己了?!


剛剛,我長壽的九十幾歲
阿公離開人世了,在這近十年來他都是不快樂的,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終究還是會傷心的,但是我心裡卻是為他祝福的!因他這些年真的很辛苦。。。

然後,今天婆婆
因為扁桃腺嚴重感染導致高燒不退白血球衝高需要住院觀察,


所以我
覺得今天好悲傷,我真的希望大家都對自己好一點好嗎?!


照顧好自
己的身體!對身邊所有重要的人都寬容一些也能讓自己快樂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