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m  

 

明明上星期就產檢了,但是因為那時滿心只有花蓮之旅所以完全忘了報告底迪的狀況,哈哈~

目前底迪已經25W哩!唐氏症在安全範圍裡,體重大小也在標準質內,是個很健康的小Baby!

然後以前懷小宇哲的時候大部分胎動都在晚上比較活躍,但底迪連在白天都動得厲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二胎的關係所以感受比較敏感?!晚上陪小宇哲睡覺時若是底迪在滾了,

我就叫小宇哲來摸摸我的肚子,小宇哲第一次還被嚇到了,哈哈!

小手很快速的抽回去說:怎麼會這樣?他為什麼要動?!

他以為我只是在跟他演戲,沒想到肚子真的會動,噗~

老爺也說:看來~這個小子也是個皮仙來著!

現在因為還要照顧大少爺然後若再料理家事的話,常常會覺得疲累而肚子很緊又發硬,這時

我都會深感年紀大懷孕的辛苦呀!雖然從16周到24周是懷孕中期最舒適的期間,但這胎我胃

口不是頂好,常覺得腸胃不舒適,不是胃酸就是胃脹,吃東西常覺得不好吃,而且還便秘!

然後也容易這裡酸那裡痛,真是不舒爽啊!!!所以目前為止我的體重並沒有上升的太離譜,

因為胃口真的很一般,目前只比孕前重了5公斤多吧!

這趟去花蓮還被人家一直說我是幾個月了,怎麼那麼瘦,所以我應該是真的胖不多吧!呵~

 

  

 

不過過了24周後的這個禮拜開始就覺得肚子好像有種迅速長大的感覺,肚臍都平了咧!

看來我變成河馬的日子已不遠矣~

 

然後看著正在坐月子的好姐妹提娜辛苦的照顧新生William,會回想起當初照顧小宇哲時的情形,

我每每跟人提起當時的日子,都說那時簡直是活在地獄啊~

由於是新手爸媽,所有事我跟老爺根本完全反應不過來,搞得身心俱疲的,我都偷偷在房間哭,

真的還好沒有得產後憂鬱!所以這胎老爺很好心的願意讓我去月子中心待幾天好好調養一下,

他說他會擔起照顅小宇哲還有照顧家裡瑣事的任務,我很感謝他這麼有Guts!

但是,做媽的還是很擔心他們父子20天的相處,捨不得拋父棄子的自己去月子中心睡覺,

也很怕小宇哲找不到我會崩潰!!!

老爺說才20天,怕什麼!我OK啦~

真是希望到時一切都順利,大少爺我看也順便體驗一下我這服侍他瑪莉亞媽媽不在時,

學習獨立自主的生活吧!
 

說到大少爺,他的生日就在聖誕節了,原本想辦的小朋友趴也因大人們年底真的忙碌而無

法舉辦成功,所以我跟老爺就想直接在聖誕節當天為他慶祝了,也因為他生日跟聖誕節同

一天,所以我們準備多一點禮物給他,聖誕禮物跟生日禮物都有,所以家裡的聖誕樹下都

是禮物!他每天都抱一盒來說:媽媽~聖誕節到了,可以拆禮物了!

哈~我都要勸說他說日子還沒到,要忍耐到聖誕節我們再一起拆,不然聖誕老公公不會在

他的襪子放禮物,而他也只有小小嚷嚷一下也就甘願的把禮物又拿回去樹下放好,我其實

很配服他,三歲的小孩那能忍得住有禮物又不能拆來看的,他的確真是有沈穩個性!

為娘的我配服配服~~~

   

 

再來一下篇就來跟大家分享小宇哲生日當天拆禮物的嗨樣吧!嘻~

 

 

 

 

 

 

 

 

 

arrow
arrow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