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小宇哲滿三歲剩下不到兩個月了,這個鬼靈精的臭小鬼每天起床就開始做鬼臉,表情真的超乎想像的多,

然後還是一樣很黏爸爸媽媽!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越會模仿大人說的話,而且搞喂的程度很驚人

他現在幾乎是除了睡覺及看巧虎的時候沒在講話,不然他在家裡活動的時候嘴巴從沒停過,不是講話就是在

唱歌,而且最近中了“為什麼”的毒,會瘋狂的問為什麼!!!

 

   
  

除了問為什麼外,還很會跟大人頂嘴

有次爸爸抱著他親親他說:你這個皮仙!

小宇哲調皮的說:我不是皮仙,我是皮在癢!

噗哈哈~因為我們常說他是皮仙不然就是皮在癢,這也能頂!

 

又有次他跟我在床上玩扮家家酒的戲碼~

他問我說:媽媽你是客人,你要買什麼啊?

無聊的媽媽說:哦~那我要買你的小屁股(然後就掐他的Q屁屁)

被弄的很癢的哲說:唉唷!我的屁股黏住了不能買啦~~~

我整個大笑,因為屁股的確是拿不下來,啊哈哈哈!!!

 

  
 

 

除了調皮的的對話,小宇哲很會的就是灌迷湯

前幾天我在廚房準備晚餐,小宇哲依舊是拿著椅子站在我旁邊嘰嘰喳喳,

他看著我煮麵條說他也要煮麵麵,我說好啊!你假裝煮就好了。

接著他爸爸從客廳走來關切一下大少爺在廚房有沒有搗蛋~

爸爸說:哲哲在做什麼啊?

哲說:我在煮麵麵啊!

爸爸撒嬌說:哦~你在煮麵麵啊~

然後很會講的哲接著說:現在媽媽煮麵麵就好了,等我長大再煮麵麵給爸爸吃~

爸爸一聽到整個想抱起他旋轉~~~~~~~

 

     
 ↑↑↑↑↑↑↑↑↑↑↑↑↑↑↑↑↑↑↑↑

(大小呆瓜)

 

我覺得孩子就是這樣,皮得時候真的是很想吊起來打(當然這只是想想),但是像這樣每天

被他黏住聽他說出很不可思議的話,就會很慶幸自己沒錯過他成長的任何一刻,我們永遠是

聽到他說出最有趣最甜蜜這些話的第一個人,雖說每天被黏住會很辛苦,但是說真的~

孩子真的就是頭幾年辛苦,他們真的長很快,很快就把爸媽踢到一邊去了,很多人會問我

說什麼時候要讓他去上學,似乎比我還要著急,但是雖然要暫停我人生的腳步,我想我還是

捨不得太早把孩子送離開我的身邊,在他還沒因為跟我要不到零用錢就給我甩門之前,可以

把他好好的抱在懷裡是很踏實的幸福!

 

      

     

    
 


再來是報告肚裡二寶的狀況,目前已經20周了而他的大小也差不多就20周,現在大約有15公分大了唷!

預產期應該就差不多落在3/30~4/3之間,我依舊是很容易疲勞,因為小宇哲現在大了白天都是沒睡

午覺的,所以我並不是想睡就能睡的,而且還要帶他去公園消耗體力,做娘的我真是累!

而這胎真讓我覺得自己老了,體力真的是大不前啊~~~

這次生完我真的要好好的坐月子跟好好的運動訓練自己的體力,以後兩個男生不把我給操死嗎!!!

 

這次的產檢小宇哲有跟著去,當醫生把弟弟的心跳聲放出來時,小宇哲還哇嗚的叫了出來~

小宇哲已經很知道自己是哥哥了,問他弟弟在那裡時,他會說在媽媽肚子裡啊!

然後這次照超音波,弟弟也是很配合的把腳張很開的給大家看,

醫生又說:哦~小雞雞在這裡哦!是男生哦~

是的醫生,不用強調!我知道是男生@@

醫生就接著說:男生好啊!以後兩個兒子,一個跟他要五千塊就好了~

 

噗~我還真不敢想吶!他們以後可以養活他自己就好了~

真的啊!孩子們~人間險惡呀!加油內~

 

 

 

 

 

 
  

arrow
arrow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