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中午小宇哲跟阿嬤回新莊姨嬤家 我跟Jone老爺很難得有兩人獨處的時間

即使星期日天氣爛透了 下著那種走到巷口內褲就會溼的那種雨 我們兩個還是把握時間不管如何一定要出門

下雨天能做的活動不多 我們到西門町看了場電影 閒逛一下後電話確認小宇哲跟阿嬤不會回來吃晚餐

我跟Jone老爺就決定搭捷運到很久之前說要去的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共進兩人晚餐

就在買好票下手扶梯時 我折著口袋裡剛剛看完電影的票根忍不住開口說:欸~我覺得我好沒用哦!

Jone老爺:?!

我接著說:我居然已經開始在想兒子了我真的是很沒用!!!(這時候小宇哲也不過不在我身邊5個小時而已

Jone老爺:妳也太快了吧!

我吐著氣說:唉~不在身邊就開始擔心他有沒有餓有沒有想我,在身邊就會覺得~吼!你很煩耶!不要吵我啦~

Jone老爺:沒辦法~當了媽媽就是醬子(呃~怎麼說得好像是局外人一樣,你明明是爸爸耶!


我真的是一個超沒用的女人

從以前談戀愛的時候就是個很死心踏地的女生 會擔心男朋友餓 擔心男朋友冷的人

等到現在孩子都生了 我一樣死性不改 對兒子也同樣痴心不悔~~~

我怎麼還有臉說是小宇哲太黏我很煩人 以後他可能會嫌我是甩不掉的鼻屎 叫我快滾

想起以前我還常唸我一個同事說:吼~妳的生活不能以小孩為中心啦!妳要學著小孩不在身妳也能有自己的事做才行,不然小孩會嫌妳煩的!

看看我看看我~ 以為自己有多灑脫多厲害 講得多~好聽啊! 結果現在到底是誰離不開誰啊!?

唉~我看我從現在就要調整我的心態 我真得不想變成小孩想叫我滾去一邊涼快的老媽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