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去年我們也在新年時去了信義商圈給小宇哲跑跑,今年剛好也去了,嘻~)


有了孩子在身邊的日子過得真的很快,還記得不久前的新聞猛力播送2012世界末日這件事情,

我都還記得那個關鍵時刻的劉寶傑還專題討論世界末日這回事,結果就這樣的一個眨眼這個末日年就來了,

哈雷路亞~我還沒死還坐在這裡XD,而且當時我還跟老爺說:如果2012年世界沒有毀滅的話,我再來考慮生第二胎的事吧!

真的是什麼跟什麼啊我!


去年一整個年度對我們家來說是沈潛的一年,因為老爺想轉換跑道當教師講師,

所以一整年除了接案子外還在編輯課程也去上了兒童美術課程,而我雖然在去年一直想好好致力於我的手作之路,

但是我主婦及媽媽的工作佔去了我將近百分之九十的時間,剩下的百分之十因為人老力衰我都在放空癱軟,

也想到孩子的成長就這麼一次,陪他好好長大似乎才是當下最重要的事,所以我將我想要做的工作先擱著了,

因為如果我急於想做自己的工作就會對孩子不耐煩,靜下心來我就覺得這對孩子不公平也是不好的身教,

所以我一直努力在學習如何心平氣和的去教養孩子,當然我不是聖人,

潑婦罵街的戲碼也是會出現在我家的,所以我才說我〝努力〞在學習@@!

而我將重心大都放在孩子及家庭上後,我的作品產值真的很差,回顧起2011年的作品實在是有夠少的,

對於這個就會覺得自己無法一心二用的能力真是遜到不行!



去年的新年希望我們是希望可以存到錢買一台小車帶著小宇哲趴趴走,目前還沒實現,所以將這個目標再延續到這一年,

而對於自己的新年期許則是,希望在照顧小宇哲及做家務之餘,我可以在自己的手作之路上有更多的發展及突破,

在這之前我先要努力於時間的管理,有效的分配時間才能達到工作的效率!

另外也希望自己容易大驚小怪的個性可以改善,可以再沈穩一些,不要凡事都想得太過嚴重的自己嚇自己!


然後最重要的也希望老爺在今年能得到他想要的工作,對於美術教學有更多的發現及進步,

而當然我的小少爺阿哲哲也能健康平安的長大,每天都一樣在笑容裡醒來~

至於到底要不要生第二個孩子嘛,我們還沒將這列入計劃,先做好上面我們想做的事後再來說吧!呵~


最後,祝福大家所有的新年新希望可以全都實現,新年快樂!



Ps.今年我也超級期待與遙遠那方的姐妹重逢之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