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邪惡骷髏手機正面


這款邪惡骷髏手機袋是愛達妹妹的同事特別訂購的

為了配合骷髏的圖樣 我特別再去添購了卯針釦來搭配出龐克的風格

這也是愛達第一個收費的商品 

花了一點心思 希望訂購人衛斯理先生會喜歡它才好


邪惡骷髏手機背面




邪惡骷髏手機側面



在手提帶的部分也裝飾了龐克元素




而內裡的部分為了呼應龐克主題所以配上了狂野的豹紋布



邪惡骷髏手機正面特寫,因為訂購人英文名字是Wesley所以燙上了W 字樣



而在背面處當然要繡上愛達的製作的字樣,很有手工的感覺吧!





這個手機袋已經是過年前訂購的了,因為愛達妹妹的同事看到我做的豹紋甜

心相機袋,所以希望可以訂作一個骷髏頭風格的手機袋,衛斯理還跟我妹說

:〔妳姐做好了沒啊?先幫我做嘛!我會付錢的!〕作品拖了這麼久真是不

好意思內!

因為過年愛達休息了很久,放假完才開始畫設計草稿製作,邊做的途中還去

添購配件,就是希望成品本人會更喜歡,以後我動作儘量會再快一點的厚!

為了謝謝他成為我第一個客人,所以我會再做一個手機吊飾做為贈品,完成

後會再放上來讓大家分享!


在這裡也和大家宣布,如果有想要訂製布偶及生活雜貨的朋友,可以留言與

愛達聯繫,致於價錢因為還在創作階段,所以儘量不會訂的太高,大家喜歡

才重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