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染髮居然已經是3月份的花王泡泡染那次,都半年沒染髮的我當然是大布丁一顆,冏!
所以聽從我的小美髮師胡蘿比小且的建議,我買了這次萊雅日本紛瑩系列的染髮組,
當然我現超長的頭毛沒用泡泡染我根本無法自己染,所以出動了我的小美髮師胡蘿比小姐,
看她超認真的在幫我研究染髮劑,哈~(即使背景被我打霧還是看得出來家裡很亂



我選的是64號櫻桃布朗尼,不算是明亮色,但也沒有很暗~
我想說都秋天了別染太淺色,加上我的超粗小新眉毛還是染深一點的好了!@@
而且很久沒染紅色系的了,看盒子上的美女髮色很美,加上櫻桃布朗尼很好聽,我就選它了!
然後因為我頭髮又多又長,所以一定要兩組才夠用滴~
我在寶雅買的,價錢是NT.289,比泡泡染便宜哦!但是在我去愛買買烤肉用品的時候,
被我看到愛買只賣$269,整個很氣!吼吼吼~差20差很多耶~愛買果然最划算哩!

然後最近被小宇哲黏得很緊,沒拍到染前的大布丁爛髮跟中間上色的過程,唉~
所以請姐妹們直接看成果好了,很阿莎力吧!噗~~~


這是染後第一天,是在烏來烤肉時拍的,在戶外自然光下比較顯色,紅色的部分比較清楚哦!




這是染後第二天,我有再洗過頭,因為前一天烤肉不洗不行啊!
我目測覺得好像紅色有掉一點點耶!但是在自然光下還是有比較紅咖啡色一點。






在室內的白光下就比較咖啡色系一點,紅色不顯色~





跟之前愛用的花王泡泡染比較起來~

價錢:日本紛瑩(勝)
顯色度:不相上下
味道:
日本紛瑩(勝)(花王真的很薰眼啊!)
便利性:花王泡泡染(勝)
染後髮質:
日本紛瑩(勝)(花王染後有點乾)
染後護髮乳:
日本紛瑩(勝)
它們附的是小罐裝的護髮乳,可以用到四次左右,而且用完頭髮真的好柔順不乾哦!

花王的只有一小包呢~

http://www.lorealparis.com.tw/frameset.asp?haircolor/feria_3dcolor.asp
這是日本紛瑩的官網,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哦!



整體來說,如果我要自己然我還是會買花王,但若有小美髮師胡蘿比在的話,我會購買紛瑩哦!

最後要感謝胡蘿比小姐幫我染得這麼仔細,整顆頭都很均勻的說,謝謝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