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分享染髮劑啦~~~

其實我也很想讓小妹服務,但是家庭主婦只能自己染,沒時間上髮廊內XD

我一直是花王泡泡染的愛用者,因為泡泡染真的很方便,而且花王又很顯色

 

然後因為我一頭大布丁看了實在很難過,就請小宇哲陪我逛寶雅(噗),然後忽然才發現小布娃娃

這一牌的泡泡染台灣也有了,我的資訊是不是有點慢@@

而且被我發現有灰色系列,以前我就覺得灰色系列很酷,感覺好像要去給設計師染才染得出來的色

號,現在用泡泡染自己來真的染得出小布頭上那漂亮的顏色嗎?我好想知道哦!

所以這次我放棄了花王選了小布娃娃的“野莓灰色”,名字感覺很棒

 


請大家瞧瞧我的大布丁,髮尾都已經在唱我愛台妹了

 

  

 

買下它的當晚趁著小宇哲在看巧虎的空檔,事不遺遲的衝去廁所快速染了起來,

我還記得之前有次也在廁所用花王染,我的媽呀!差點沒被花王嗆暈在廁所

富麗絲上頭還標示不刺鼻,有水果味道,的確有水果味沒錯,但只有擠出來使用的第一瞬間@@

之後還是染髮劑的嗆味啊!!!但是比花王泡泡染好一些,還沒到被嗆暈的程度醬子~

染後頭髮的染劑味道也沒像花王的濃烈,這是有加分一些~

 

但是富麗絲的泡泡說真的就沒像花王的那麼富盈,我記得花王的每次染,泡泡雖然會隨著

時間變色及變得沒那麼綿密,但是富麗絲的除了變得不那麼綿密外,泡泡還會化成水往下流

這讓我很怕沾到衣服,不知道是不是前兩天是真的太熱了,人都要溶化了別說是泡泡了!

 

  

 

鏘鏘~~~染後的隔天早晨趕快來個布丁補色照,這是在自然光下的髮色。

 

  

 

大家看照片應該有跟我一樣的疑惑,啊不是灰色怎麼又是棕色了,對~我拍完照也是想說:奇怪ㄟ你!

啊怎麼每次什麼色在自然光在拍照總是棕色咧!!!

 

在室內白光下比較能接近肉眼的所看見的顏色,但~~~好像也沒有很灰!!!

原來灰色是有點亞麻的意思嗎?!可能BERRY ASH就是有加點棕色吧@@

  

 

  

 

 

但是整顆頭來說其實頗為均勻的啦!而且我覺得顯色度跟花王差不多哦~

但價錢比花王還要貴@@,現在花王在特價不用三百元就買得到囉!小布要三百多元哩~

顯色度方面,花王及小布兩位不相上下,萊雅的3D很快就掉色@@

染後髮質方面,我還是覺得花王最染後最乾的,小布這狀況比花王好,萊雅是染後髮質最好的。

護髮乳的話,還是萊雅的最好用及滋潤

富麗絲的官網:http://www.freshlight.jp/superdoll/index.php

 

以上,希望有幫到想自己染髮的姐姐妹妹們哦!

 

最後我覺得我下次真的不要再被名稱給控制了,我光是覺得野莓灰色很可愛就選了它,其實還有更灰

的色號,我下次要選那一個,嘻。。。

 

 

 

 

 

 

 

 

 

http://www.freshlight.jp/superdoll/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