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宇哲最近只要叫他笑嘻嘻,他都會笑成醬子嘴都歪了真不知是怎樣!)

春天真是個看似美好但又麻煩的季節,因為有點過敏體質的小少爺很容易不舒服,小人不舒服大人也很難好過

更糟的是連壯得跟頭牛的阿母也中標,面對吃了感冒藥很歡的小少爺,我總覺得這一個多星期來日子過得特別漫長~~~


總覺得才剛替小宇哲慶祝完兩歲的生日,結果現在都已經進入三月份了,小宇哲過了農曆年後又變得更不一樣,

非常會表達自己的意見,也非常會說話,甚至是搞喂的程度@@,我常常覺得他很囉嗦~

也搞不清楚他那麼多話到底是像誰?!






身高體重沒有變化太大,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會這麼懶得長大,唉唉~反正人健康就好,要跟人比真的比不完,

所以只要有人跟我說:他怎麼那麼瘦!我都當做沒聽見免得氣心魯命@@







然後最近因為變得更會表達自己想法的他,就變得很難搞!

因為我家沒餐桌所以之前都是用Bumbo椅當餐椅在吃飯,結果他現在根本坐不住,直接椅子給拆了跑來跑去,

請他坐好吃飯他只有不到一分鐘的耐心,雖然知道邊吃邊玩很不好,但是他就是沒辦法被控制,

因為吃一頓飯要對他大聲我覺得很累,所以就隨他去!(雖然說我已經經常大吼)





然後每天洗澡也上演相同戲碼,叫他洗澡都叫個老半天不去洗,一定要老娘我連哄帶騙跟半威脅的才要聽話,

然後醬就算了,洗好了要抱出來也要三催四請,我不懂怎麼有這麼不甘願的人><

我覺得小孩都絕對要跟父母唱反調才是他們的成長哲學,乖乖聽話他好像皮會痛一樣,

所以阿母這陣子覺得自己裂化程度越來越快,眼窩都凹了,臉也黃了,真的光是氣都氣老了我!

本來出門很多人都會叫我妹妹的,現在都沒有了~~~
嗚~~~除非小少爺停止玩折磨老母的遊戲,不然我真的要把我長灰塵的面膜搬出來用了!





因為小宇哲最近處於失控的狀態,所以對於生第二胎原本就很猶豫不決的老母老爸更加的煩惱,

每次看到他可愛的樣子就會想說再生一個可愛的小孩感覺家庭更歡樂熱鬧,但是只要他一個皮起來~~~




老母我腦子裡就會一個勁兒的:不生了不生了~生了是搞死自己,我一定是瘋了才想要生!!!


光是想到如果挺了個肚子還要在那裡追著他吃飯跟洗澡,我就會腿軟冒冷汗!

再加上,小宇哲打從出生以來最大的問題就是:超級難睡的人!!!

有些孩子只要吃飽玩累了就會一覺到天亮,小宇哲就很少這樣,他是一個超容易半夜起來大哭的小孩,

玩太累也要起來哭,做夢也要起來哭,睡到一半太熱也要起來哭...............反正就很容易哭就對了!

所以早就被熊貓眼摧殘的父母這下根本就是熊貓夫妻了@@,難道我真的要接著再當個熊貓孕婦嗎?!@@

昨天我還在跟老爺怨嘆說:他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不會再這樣“喊明”了啊~~~救郎哦!!!

這段時間常常自顧自的在那裡天人交戰,還不停的問自己到底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日子,搞得自己神經快失常醬子

希望小少爺這段貓狗嫌的階段快點過去,讓阿母受創的心靈可以平靜一點XD,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