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愛達第一次發穿搭文,因為最近跟姐妹們約好要分享PAZZO這家的衣服,偏偏收到春裝後一直很冷不然就陰天,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一有太陽的溫暖天氣,趁著小宇哲睡午覺的時候,趕快架起腳架拍了起來~

而且我有很慎重的畫了妝,頭髮也有稍微造型一下下,但是我還是有偷懶的沒有搭到鞋子的部分,因為在家真是超不方便換鞋的呀~

怕把小宇哲玩樂的地板給弄髒了,所以鞋子的部分請姐妹們參考官網圖的美麗模特兒蛤!

PAZZO官網裡的模特兒都是童顏洋妞,首頁這金髮小妞真是美呆了!

除了迷上它們家的麻豆兒外,我也迷上它們家的衣服,春裝真的都超美的啦(暈)~~~

因為我個人真的很不適合穿很鮮艷色系或是複雜圖案的衣服,我有試著要穿色彩鮮艷的衣服過,

但是一穿上身就覺得好像不知道是偷穿誰的衣服一樣,很不像我自己@@!

所以PAZZO裡的設計是我喜愛的簡單又有造型的風格,而且他們衣服都有分尺寸,不像很多網拍的上衣都是ONE SIZE,

對於肥胖的我來說很需要,重點是它們價格平實質感又超優的,而且還是MIT哦!

我收到整個超喜歡,每一件摸起來都好舒服說~

這次我購入了5件上衣,尺寸有不同,我親自穿上給姐妹們參考參考,

至於身材及臉蛋的部分拜託姐妹們能略過就略過吧!嗚~~~


第一件 MIT 上蕾絲拼接綁帶短袖上衣(杏色)S號 NT.480

小可愛是自己搭的,我個人覺得這根本是夏天才能穿吧!春天有點給他太冷說~

薄荷綠帽子是親愛的提娜送的,米色蕾絲褲裙是夜市裡的兩件390元店買的!



蕾絲特寫



官網麻豆兒示範




第二件 MIT 波浪邊蕾絲圓領五分袖T-shirt (米) M號  NT.480

九分打折老爺褲跟提娜一起網拍購入的,這件因為看麻豆穿好像很合所以我怕我的大肚會飛出來嚇人,但其實M號我穿有點鬆@@

可能是因為都純棉的,所以其實選S號就可以了,領口蕾絲很舒服完全不札皮膚哦~讚!



領口特寫,這件官網麻豆兒示範圖是首頁那張哦!





第三件 MIT 橫紋領袖口接雪紡七分袖T-shirt (紫/白)S號  NT.380

這件穿起來是鬆鬆的舒服款,比較休閒款哦!米色蕾絲褲裙是夜市裡的兩件390元店買的~



領口及袖口雪紡特寫






第四件 MIT 氣質串珠領素面五分袖T (牙白)M號  NT.580

我年紀大了,總是會被亮晶晶的寶石吸引,這件M號我就覺得很剛好哦~

領口的寶石串珠我有仔細檢查,縫得很好沒有鬆垮垮的哦!很棒~

黑色蛋糕裙是以前店裡賣剩的衣服拿來自己穿的



領口特寫



官網麻豆兒示範




第五件 MIT 公主系肩荷葉邊雪紡七分袖上衣 (杏)M號 NT.580

其實這是我衣櫃裡唯一一件雪紡的衣服,因為我很怕會我穿起來太老氣而且我也不大會搭,所以很少買雪紡材質的@@

但是因為看到官網裡的麻豆兒穿起來真的很美,忍不住就加入購物車了@@

穿起來還算唯美,但是我沒有配洋裝,我配了褲子中和柔美的感覺~

然後最後一件我終於正眼看鏡頭了,噗~
因為我臉真的有夠腫,低頭看起來臉比較小這樣,而且第一次拍穿搭照,自己在家裡客廳擺波司好不自在說



材質及袖口特寫,這件雪紡上衣我也有特別檢查背後及袖口的扣子,也都縫得很牢,真的是太優秀了!



官網麻豆兒示範,姐妹們說~是不是美呆了@@




以上五件分享給姐妹啊!呼~終於生出來了,穿搭文打起來真是不簡單啊~(累)

總結一下對於PAZZO的感言:

他們家的衣服真的質感很棒,不像許多網拍預購的商品很多脫線或是像我說的釦子縫不牢之類的,

而且衣服沒有化學的臭味,很多便宜衣沒下水前都有化學臭味內!雪紡那件我聞起來甚至有點香香的是怎麼回事?!

用百元衣的價格能買到千元專櫃級的品質,而且還是台灣製的,真的很讓人開心吶~

然後他們每一個星期都會推新款,衣服也都是現貨,還可便利商店取貨,是不是很棒?!

最近PAZZO又和迪士尼合作出了好幾款上衣超可愛的,還被好幾件的洋裝電暈

所以一直不敢隨便點進他們的網站,哈哈~怕手一滑就全買回來,然後就被老爺瞪,嘻!

喜歡的姐妹們也去逛逛它們家吧!
http://www.pazz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chiu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